本科2020级党支部开展考研帮扶交流会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性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4日晚,本科2020级党支部在学院党员工作站针对2020级拟跨专业考研学生组织开展考研帮扶分享交流会,邀请贝尔学院2022届毕业生闫瑾和我院2023届毕业生田甜为与会同学分享考研复习备考经验。

分享交流活动围绕考研的重要时间节点、初试考试科目、参考书目、复习方法、跨专业考研的注意事项、复试的流程和应对技巧等展开,两位学姐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宝贵经验,与会同学就自身在前期复习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进行提问,两位学姐也给出了针对性的解答。交流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与会同学在交流中逐渐消除了复习中的迷茫心理,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复习方向,最后两位学姐为与会同学加油打气,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披荆斩棘、金榜题名!

本科2020级党支部以学业帮扶为重点工作,此前已组织开展4场考研交流分享会、1场导师见面会及简历制作、专题讲座等职业生涯活动,本次交流分享会旨在精细化做好学生的考研帮扶工作,今后党支部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生党员为支点,继续深入做好学业帮扶、求职指导等工作,为2020级学生的升学求职保驾护航。

(撰稿:开凯;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