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李子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监察专员李子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相关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党建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钟凯对李子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从胸怀国之大者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盯重点环节坚决打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院长黄卫东和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管理监督开展情况分别从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毕业生升学就业、廉洁教育、研究生招生录取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建章立制情况做了补充汇报。

李子全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细化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工作,认真梳理本学院的廉政风险点清单,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建章立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