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教师在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1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李一鸣老师荣获就业创业课程微课赛道本科组优秀奖。

据悉,该项赛事被誉为全省最具权威性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品牌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全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李一鸣老师于今年4月在校级选拔赛中荣获微课赛道特等奖选送参加省赛。

今后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就业育人使命任务,加强就业指导队伍建设,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和专业化咨询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李一鸣;编辑:鲍捷;审核:郭强)